Monday, February 13, 2023

女老板把我當性奴一樣用

她是家傳媒公司的老板,比我大兩歲,雖然她的年紀快30了,但我想她還是算得上是白富美吧,她的家境比較好,父母出資給她開了間公司,她不是那種女強人,公司發展不算特別好,但不管怎樣,她的收入也比一般白領高很多。我跟她是在網上認識的。 大家上網只是為了排解空虛,有的是為了找個知己傾訴,有的也是為了收獲激情艷遇的。算上她,我在上面也發展了兩段線下情,第一個女人是個少婦,嫵媚、充滿風情,她老公經常出差,空虛下她選擇上網尋找寄托。 我們接觸了一段時間就見面,還發生了關系,這種事社會上很常見了,我也不多說,反正就是各取所需罷了。之后跟她也沒再見面了,就是偶爾會在網上聊上幾句。然后遇到了第二個女人,就是她,我不知道她為什么會玩,因為我想以她的條件,她身邊應該不乏追求的異性。但后來跟她在一起了,我問了她才知道,原來她只是因為好奇。 她是個很健談的女人,也很有學識涵養,跟她聊天感覺挺不錯的,她的思想開放,但言行舉止卻很得體優雅,不會在網上主動跟我說些曖昧的話,但對于我玩笑的調侃,也能坦然回應。后來聊了一段時間,我對她有了好感,我忍不住有想與她見面的沖動,于是就大膽主動地提出了見面的要求。第一次邀請沒成功,因為她說要出差一段時間,之后等她出差回來,我又提出見面,那一次,她沒有拒絕。 見面后,我們的關系便開始火熱,我們像情侶一樣約會看電影、吃飯、逛街,我們交往得很好,我能感覺得出她越來越喜歡我,她總會說我很幽默,能把她哄得很開心。而我也很喜歡她,她漂亮、有氣質,身材更是勻稱高挑,我們就這樣漸漸曖昧,最后確定了關系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后沒多久,她就提出要我搬去她住處跟她一起住。她的房子是三房兩廳的公寓,環境比我的住處好太多了,同居生活也是我期待的,于是我就答應了。 卻沒想到我們的關系會因為同居開始變質。同居之后,我漸漸發現她的嬌氣,因為她平時工作忙,也不會做家務,所以同居之后,洗衣做飯通通由我負責。這倒沒什么,我也不是那種依賴女人伺候的少爺,家務活我會干。只是我平時工作也累,我希望她能跟我一起分擔這些事。結果她卻不愿意,還說讓我辭職去她公司,她給我加倍的薪水。 不僅是生活上的矛盾,床事上我們也遇到不和諧。她喜歡凡事掌握主動權,因此在床事上,她也一定要用她喜歡的姿勢,我被迫妥協,只能按她的要求討好她。久而久之,我真覺得自己是她的性奴一樣,只是供她玩樂而已。我也曾跟她說了我的不滿,結果她卻以送禮物的方式堵住我的嘴,她會大方地給我買名牌衣服、皮帶、鞋子、手表,卻從未考慮過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所以跟她交往兩個月,我漸漸明白她需要的不是一個男朋友,而是一個床伴吧。我也漸漸清醒我與她并不合適,我跟她說想結束關系,大家好聚好散。而她也沒什么表示,很淡然地就接受了,還幫我收拾行李,幫我叫車,送我離開她家。現在回想起跟她的這段關系,還有點恍然如夢的感覺,不過結束了,也沒有什么遺憾的感覺,結束就結束了。
台灣MM直播平台 台灣UT173官網 台灣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UT173視訊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ut官網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真愛旅舍app 台灣UT直播官網 ut視訊官網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台灣UU直播官網 台灣live173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直播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台灣MM直播官網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台灣UT173直播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官網 台灣showlive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台灣UT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間 真愛旅舍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台灣UU夫妻直播平台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mm直播官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變態丈夫勸下海 馬術教練美女人妻 柚木芽衣

【影片主角】︰柚木めい(柚木芽衣) 【中文簡介】︰馬術教練人妻.柚木芽衣,在丈夫的勸說下決定來拍片。愛撫她那看不出年紀的美肌與美乳,讓她先是絕頂後開心地含起肉棒,深陷在與其他男人的性愛快感之中!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