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23

夜校正妹問校長:你褲子裡有 而我的裙子裡沒有的是什麼?!

一年級班上有位同學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 女老師問他:『你怎麼了?』 學生抗議說:『我有能力讀三年級,一年級對我來說太簡單了』 於是女老師把學生帶到校長辦公室向校長解釋了學生的情況.. 校長說我來給學生做幾個測試,如果他答錯了任何一題,那他就呆在一年級裡。 女老師和學生都同意了… 晚上,校長把女老師和學生都叫到辦公室。 校長問:『3乘3等於幾?』 學生回答:『9』 校長問:『6乘6等於幾?』 學生回答:『36』 就這樣,校長問了很多3年級的問題,學生都回答正確。 於是校長對學生的女老師說:『我想他可以到3年級上課了。』 女老師說:『讓我問他幾個問題吧~』 校長和學生都同意了。 女老師問: 『母牛身上有4個,而我身上只有2個,你猜是什麼?』 校長看了看女老師的胸部…… 但學生回答:『腿。』 女老師問: 『有樣東西,你褲子裡有,而我的裙子裡沒有。你猜是什麼?』 校長聽了,臉上十分尷尬…… 卻聽到學生回答說:『口袋。』 校長鬆了一口氣……… 女老師問: 『什麼物體是字母C開頭,T結尾,上面有很多毛,橢圓型,含有令人陶醉的乳白色的液體?』 校長的瞳孔放大,不自覺地動了一下大腿。 學生回答說:『 椰子(Coconut) 』 校長按了按自己的胸口,再次鬆了一口氣…… 女老師問: 『什麼東西,需要用手來幫忙,它才能插入別的物體。當它插入的時候,它會全身顫抖,這也是它射出的最後階段! 』校長又開始尷尬了….. ==" 學生回答:『箭。』 女老師接著問: 『什麼東西進去的時候是硬的,而出來時是軟軟黏黏的?』 校長尷尬地看著女老師,想阻止老師繼續問下去…… 學生回答:『泡泡糖。』 校長拍拍自己的額頭…… 女老師又問: 『我身上有一個東西,當它裡面癢的時候,我用手指去挖那個洞,我會感到舒服。有時候還能挖出黏黏的東西。你猜那個東西是什麼?』 校長聽了一驚,呼吸開始加速,全身開始發熱……. 學生回答:『鼻孔。』 校長不停地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女老師問: 『我身上有一樣東西,我丈夫或我的手指可以放進去。我煩躁的時候會先用一隻手按著它,另一隻手對它指,進進出出。最令我興奮、懷念的是…在我新婚那個時刻我能夠和我丈夫一起來放進它。你猜那樣東西是什麼?』 校長還未聽完,舌頭開始發燙,臉色漲紅,額頭冒汗,驚訝地看著女老師… 學生回答:『結婚戒指。』 校長眼睛一閉,鬆了口氣,靠在了座位上,擦了擦汗說:我想.. 他可以直接升高中了…剛剛你問的那幾道題,我一題都不會。
情˙色文小說 少年-啪啪午夜直播app 情˙色微電影-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色、情微電影-真人秀多人視頻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直播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 視訊美女聊天 小可愛視訊-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聊天室視訊-真人裸聊秀場 173免費視訊-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 視訊美女-免費進入裸聊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裸聊直播間免費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showlive-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真人在線裸聊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裸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秀-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美女-最新裸聊直播間 173 live 視訊-成人聊天室 173 live影音-色情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色情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台灣麗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摳摳視頻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視頻-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173免費視訊 捷克論壇-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伊莉論壇首頁-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mobile01論壇-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論壇-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伊莉論壇-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微風論壇-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伊莉影片-美女主播聊天室 85無影片碼-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聯誼交友-同城寂寞交友網 免費交友軟體-秀色裸聊秀場 伊莉討論區-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後宮電影-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後宮電影院-真人性愛聊天室 洪爺後宮-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影片線上看 免費-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蜜桃成熟時33d影片線上看免費-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楊思敏潘金蓮影片線上看免費-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波多野結衣-真人秀場聊天室 波多野結衣 線上看免費-聊性聊天室 日本av女優-一夜i情聊天室 高橋聖子線上看-免費開放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室-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變態丈夫勸下海 馬術教練美女人妻 柚木芽衣

【影片主角】︰柚木めい(柚木芽衣) 【中文簡介】︰馬術教練人妻.柚木芽衣,在丈夫的勸說下決定來拍片。愛撫她那看不出年紀的美肌與美乳,讓她先是絕頂後開心地含起肉棒,深陷在與其他男人的性愛快感之中!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