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23

百無禁忌!10個懷孕期間愛愛的小秘密!

本帖最後由 blair 於 2016-2-2 10:32 編輯 妳有聽說過懷孕期間性慾還是會一樣的高漲嗎?但是懷孕的時候還能愛愛嗎?懷孕期間愛愛到底是怎麼樣啊?妳有這些疑問但又不太好意思問妳那個最近剛懷孕的朋友嗎?別擔心,一群媽咪們來對妳坦白一些懷孕期間愛愛的小秘密!不知道是好秘密還是壞秘密呢! 1. 別擔心,妳老公的小弟弟是不會碰到北鼻的 「我老公有一次愛愛的時候嚇得半死,因為他以為他的小弟弟碰到了寶寶的頭。我是不知道他以為他自己有多大多敏感啦,但是他一直不相信我跟他說那可能只是我的子宮頸。」好啦,叫妳老公不要自以為是了,要碰到北鼻的頭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2.妳的"小妹妹"會打噴嚏 「我的下面在我快要高潮的時候打了一個噴嚏,後在我伴侶的身上噴了一堆愛液。討厭啦!」 她確定不是肚子裡的寶寶打的噴嚏嗎? 3.你們最愛的體位變的跟不可能的任務一樣不可能 「我老公跟我在我懷孕期間決定放棄我們最愛的傳教士體位。我們之前試過了,但是他就像一隻擱淺的鯨魚一樣倒在我的肚子上!這根本是天大的失敗啊!我們才不要再試一次勒!」快拿筆記出來,傳教士體位不適合懷孕期間的愛愛…。 4.高潮在懷孕期間可能不是那麼美好 「在懷孕後期愛愛可能會導致一些不太舒服的希克氏宮縮。像是上一次我就發生了連續三天的希克氏宮縮,最後還被送到醫院確認我不是要早產。」天啊,這可能是妳要特別注意的一點! 5.膀胱會變得很難控制 「高潮之後我就不小心尿在他臉上,因為他的口愛技巧實在是太棒了!我不是潮吹,是真的尿了出來。可憐的老公!不過這完全不是我能控制的,就真的忍不住了啊!」這…這該怎麼辦呢?往好處想她享有一個口技高超的老公呢! 6.妳可能會越來越"性"奮 「到了懷孕第六個月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性慾越來越高漲!如果我沒有辦法每天都愛愛,那我必須要自己動手啦!」妳老公或是伴侶聽到這個應該會蠻開心的吧! 7.妳可能會做一些更"有趣"的夢 「我的胎夢真的很火辣辣,我還在做夢的時候高潮過好幾次」連做夢都可以享受一下好像也不錯啦! 8.愛愛可能會變得有點吵 「我懷孕大概三十五周的時候,來試了一下背後式然後把一些空氣擠了進去然後就是*放屁聲*讓我跟老公笑到不支倒地。」聽起來也是滿歡樂的!棒棒! 9.可能會有"人"打擾美好的愛愛時光 「小孩不是只有在出生以後才會破壞你們的兩人時光,在肚子的時候就會啦!有一次我快高潮的時候,我肚子裡的寶寶竟然開始對我拳打腳踢!」好吧!這可能是寶寶也感受到爸爸無比的"熱情"想要來一些回禮吧! 10.驚喜連連的愛愛 「當妳懷孕時愛愛,看到奶頭溢出一些奶千萬別大驚小怪,因為這是正常的!」這樣老公的福利真是不錯,可以有身心靈還有肚皮的享受。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妖妖直播qq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看黃台的app免費 微信裸聊的號碼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影音視訊聊天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聊天室你懂的 live173 視訊美女-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免費的裸聊qq 視訊美女聊天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蝶秀直播app下載 同城聊天室 真愛旅舍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后宮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live 173視訊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做愛裸聊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視頻聊天室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視訊聊天交友 一對一視訊聊天室-視頻裸聊直播-美女視訊秀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Live 173 影音視訊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台灣UT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真人裸聊秀場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真人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真人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ut交友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影音Live秀 破解視訊聊天室-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放心看美女站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台灣美女聊天室 韓國視訊-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視訊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真愛旅舍聊天室 後宮直播聊天室 live173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約炮交友聊天室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視訊聊天戀愛ing-同城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直播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918外拍論壇 水菜麗 寫真-夫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黃播的色情直播平台 後宮直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MM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直播平台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黑絲美女圖片-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台灣色B視訊聊天室 台灣論壇-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佐佐木明希作品-一對一性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正妹牆-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真愛旅舍聊天室 免費真人黃播成人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在線直播,高顏值美女 高橋聖子線上看-免費開放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台灣showlive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免費直播真人秀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大秀直播聊天室 台灣美女伊甸園直播平台 色情視訊-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真人裸聊秀場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變態丈夫勸下海 馬術教練美女人妻 柚木芽衣

【影片主角】︰柚木めい(柚木芽衣) 【中文簡介】︰馬術教練人妻.柚木芽衣,在丈夫的勸說下決定來拍片。愛撫她那看不出年紀的美肌與美乳,讓她先是絕頂後開心地含起肉棒,深陷在與其他男人的性愛快感之中!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